讀書讀到在拍照

同人本

全部包上書套啦---------------!!!

多麼摽亮阿~♡♡

全部都閃閃動人阿~(陶醉

同人本(1)

有這麼高呢♥


然後昨天去買筆

因為我的鉛筆盒裡只有三原色

看我多節省(每枝都十元那種XDDD

沒想到康X書局有賣十元的好多顏色阿~

筆和連

筆

就別管我畫的怎麼樣了

(我知道很醜啦XDDD

我一直以為那是黃色

沒想到是橘色阿.........

一枝十元真的很便宜阿

大家也可以去買買看bb

社會課本

地理

呼哈各位☆

我又再看書了

乖吧?

但我這次只做地理的筆記而已(加深印象

我發現反白之後很像在黑板上寫字XDDD

是說有誰跟我同個課本的阿?

保濕膏


然後是回家的時候順便去康X美

要找我想要的潤髮乳ˊˇˋ

..............但是沒找到未命名

我媽有買一瓶洗髮乳

那個店員就說可以選禮物的樣子

有海棉寶寶馬克杯(換完了).海綿吊飾.海綿錢包.保濕膏(我拿的這個

是說為什麼全部都是海X寶寶的阿???!!!!

而且馬克杯還換完了!

眼鏡


國小升國中的時候吵著媽媽買的黑框f07.gif(死孩子

因為那時候帶很奇怪的眼鏡(其實只是我不喜歡霸了(欸

帶上這副眼鏡後我的人生就改變了.....!!(並沒有


下面的照片是屁股哦

我的屁股哦


看☆

屁股拉


是腿阿!!!(被打





.................可是真的很像屁股阿.........


好了!!

要領眼藥水的請往左手邊走 謝謝!!

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搞不懂>_0

No title

唔喔!!!!!(飛撲
徒弟師傅來了QAQ////(遭閃開

最近還好嘛?????俺好想你Q口Q
哇徒弟的收藏好多好酷喔*A*(閃爍
徒弟加油>ˇ<////考完了師父畫賀圖送你XDDD(誰要

最後....
徒弟的畫又進步了!!!!!!(扭
徒弟的腿好漂亮XDDDDDDDD(毆爛
(↑媽媽有變態啦!!!!!!)
我的腿超肥XDDD(巴

TO:嵐布諾

我才搞不懂吧

TO:師傅

嗚噢師傅你一次留好多好感動=目

最近考試太多咯啦一點都不好XD!!!
我也好想你阿師傅ˊ口ˋ
我會期待你的賀圖的!

哪有我的腳超醜的XDDD
好想把他割掉(喂
自我介紹

阿殃

Author:阿殃
繪‧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FC2計數器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